close

今天約了小犬跟蜜蜂

要去香提大道看靜茹的簽唱會

3點30開始

我們到的時候才2點30

那時中華電信MOD在辦活動

我跟小犬就在附近逛

突然有個小妞找我們填問卷

 死小犬竟然把所有東西都推給我

要我填 他自己想要跟人要電話

不過還是沒要

時間過很快

沒多久靜茹簽唱會就開始了~~~

今天靜茹很漂

好久沒有看到本人了

還是跟以前一樣

每個人加上我自己也是像機拿著就瘋狂的拍

當蜜蜂拿出像機讓我傻了一下

你哪時候買單眼拉!!!!!

我夢寐以求的單眼

他竟然說是他借的

殘念= ="....

今天人不算多不算少

OK的 人氣不減

靜茹還是有她的魅力

籤唱會完

蜜蜂就回家了

沒多久

肥肥他們就來了!!!

小夢 小明 沒品

都一起來了

大家好久都沒看到

沒啥變 哈哈

今天要去看特勤沙龍

靠....

整個就是超低級

不過超好笑

散場後 大家就又閃了= ="...

擺明看電影的!!!

之後就又跟小犬在華納晃

看到一群狗在表演

酷!!!連續接飛盤

還會躺成一排動都不動的

看完表演

就跟小犬回家

就這樣 又結束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xianl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