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新的工作環境上班
感覺還不錯
涼涼的有音樂可以聽有電腦可以用又有冷氣可以吹
雖然我在倉庫
不過這一切就夠了
現在的我只能認真看書
剛好這工作讓我有足夠的時間
可以去準備考試
員工跟老闆人都不錯
這都要感謝小童姐的幫忙
才讓我有這爽缺
這是公司網站
不要在問我說是不是在LUXY上班了= ="
http://www.icemi.com.tw/
這兩天看了很多
因為店裡剛好在LUXY的樓下
樓上又是酒店
這是第一次以一個不去處碰
這些聲色場所的人
的角度去看
這一切真的是太扭曲了
每天晚上在店裡
看著一群男男女女
爲了去LUXY而打扮
男生就要辦的很時髦
而女生就要辦的很騷
裙子一個比一個短
衣服一個比一個少
妝化的一個比一個厚
鞋子一個比一個高

還有要上去樓上酒店的客人
每個都是百萬名車
穿的西裝筆挺
但上去樓上之後??
就是另一個樣子
昨天偶然看到樓上的小姐
也許是情勢所逼而不得以去上班的
不過為了錢
就這樣讓客人這樣的調戲
感覺她們自己也很快樂的樣子
不過想像的出來
這行業是真的很辛苦的
相信沒有女生會這樣的去作賤自己
沒有女生會這樣的心甘情願
的讓那些客人去做這些輕浮的事情

這兩天
看的真的算多了
有時候想想
他門這樣
不是很快樂??
這樣的生活是我要的嗎??
每天到夜店跳舞 喝酒 把妹
這樣...有什麼意義
也許吧
這是一種放鬆的方式
雖然之前我也跟他們一樣
夜店狂跑
但現在我並不是想要過那樣的生活
我要的生活是踏實的
我要的是努力的賺錢
努力的看書
去實現我跟前的目標

看著一對對的男女
在那來來往往
也許是情侶
也許是客人
我不知道
看著那些男生
爲了討好身邊的另一半
替他買鞋
買衣服
看著那些女生
爲了討好另一半
每天穿著漂漂亮亮
濃妝豔抹
這何必呢?
想想
我以前不是這樣嗎??
這一切都好傻
如果會一直走到最後
恭喜你
作的這些值得了
如果沒走到最後
那我只能說
一切都是自己做賤
幫別人養女朋友

現在...我什麼都不去想
想也沒用了
只想要好好的朝著我的目標前進
不管成功與否
都直得一式
至少這是為了我自己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xianli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